第25部007影片十大候选导演

2015-12-29 08:02:07


丹尼·博伊尔(资料图)。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2月29日报道 尽管今年上映的《007:幽灵党》褒贬不一,不过这个经典的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仍将继续。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曾表示“宁可割腕也不想再拍007”,后来他又反悔称想再拍一部。不过,萨姆·门德斯恐怕真的不会再担任该片导演,据报道,007系列影片的制作人正跟多位潜在的导演候选人洽谈,外媒也列出了十位有可能执导第25部007电影的导演人选:

丹尼·博伊尔曾凭借《平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这位《猜火车》和《惊变28天》的导演此前还没有拍过间谍类的电影,因此他执导007电影会让人异常期待。

埃德加·赖特对影片结构和时间线的掌握堪称大师,他绝对有望给007系列电影带来一些新的元素。

007系列电影越来越偏爱经验丰富的大导演,在这一点上克里斯托弗·诺兰无疑非常适合,这位《蝙蝠侠》三部曲和《星际穿越》的导演,此前也表示希望执导一部007电影。

尽管还从来没有一位美国导演能执导007系列电影,不过《塞尔玛》导演阿娃·杜威内有望打破这一传统,她对角色和片段的处理都非常出色。

汤姆·霍珀是又一位表达过执导007意愿的导演,此前他执导的《国王的演讲》和《悲惨世界》都曾获得过奥斯卡。

英国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执导了情色大片《五十度灰》,其它对她有巨大吸引力的大片或许就是007电影了。

跟萨姆·泰勒-约翰逊一样,班尼特·米勒也并非执导下一部007的大热门,不过这位《点球成金》导演,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掌控票房大片。

丹尼斯·维伦纽瓦曾凭借一部《囚徒》引起了好莱坞的关注,而他最新执导的惊悚动作片《边境杀手》,则证明这位导演也能掌控007这样的动作大片。

莱斯利·林卡·格拉特执导了Showtime电视网的美剧《国土安全》,这已经证明了她营造紧张刺激情绪的能力。

如果丹尼尔·克雷格继续回归扮演詹姆斯·邦德,那他肯定也愿意跟《龙纹身的女孩》导演大卫·芬奇继续合作。不过,大卫·芬奇此前拍过的系列大片只有《异形3》,因此他在这方面的经验还有些不足。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