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味”香水 温暖又坚实

2015-12-29 09:45:35

最近最火的纪念品当属这款“普京味”的香水了!

白俄罗斯一家香水企业雷科诺夫日前以普京为灵感,推出一款名为“世界一级领袖”的香水,宣传称该产品香味“温暖又坚实”,就如普京一样。

香水限量2000瓶,一瓶100ml,售价为6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52.6元)。它装在一个光滑的黑色瓶中,外部有普京头部轮廓的图片作装饰,并印着“以普京为灵感”的英文。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来自德国和中国的订单,他们也希望能够送给普京本人一瓶。

除了这迷人的香水,关于普京的纪念品这几年真是层出不穷,有的是商家所为,有的则是公益售卖。小编为你盘点一下。

1. 普京挂历

适逢年末,一款带有普京照片的挂历热销俄罗斯,主题叫做《全年与俄罗斯总统在一起》,大获普京粉丝的喜爱。最良心的是,挂历售价只需要78卢布(约7.1元人民币)。

日历里的图片也是风格多样,展示出这名总统“强硬与温柔并存”的一面。

这张是温柔滴抱着狗狗,普京的爱犬。

这张……额,小编词穷,总觉得表情很微妙,白马很傲娇!

这张是普京在健身,看起来很man!散发男人气质。

仔细来看,每张照片还配有一句语录。

3月的这张上,他拿起紫色的花,旁边印着“我喜欢所有俄罗斯女性,她们是最有才华、最美丽动人的”。

其中也不乏普京强硬的军事态度,比如说10月的这张。普京戴着军帽、穿上横间上衣,写着“无人比俄罗斯更有军事优势,我们的军队现代化、有能力,虽然有礼,但亦相当难对付”

因为普京爱运动又不酗酒的良好生活习惯,俄罗斯女生都纷纷表示,要嫁就嫁普京这样的男人~每天看着普京的挂历,应该也会心情愉悦吧。

2. 普京T恤

去年,俄罗斯本土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印有普京肖像的T恤,结果仅仅3天时间便销售一空。抢购者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普京知道他们永远和他“站在一起”。

你们来感受一下:

不知道普京系列在将来是否可以引领时尚,震惊时尚界。

3. 普京iPhone

印有俄罗斯总统普京肖像的智能机——Caviar Ti Supremo Putin于2014年8月11日开售。这款智能机实质上是一款配备了昂贵外壳的64GB iPhone5s。此外,机内还提供了一组品牌壁纸和附加铃声。

上一代手机的外壳是用黄金制成的,这一代使用的是久经考验的钛材料。目前,这种材料正广泛地应用于制造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和飞机制造业之中。设备制造者对这种材料的解释是:“它是世界上最坚硬的纯金属,其它任何一种材料都体现不出俄罗斯国家领导人这种强大的力量、意志、坚定性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能工巧匠们不仅在智能机背部绘有普京画像,还描绘了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建筑群的样貌。

4. 普京套娃

这款纪念品你绝对想不到。摆这一套领导人在家里,瞬间B格都提升了不少!

在莫斯科红场出售纪念品的商贩介绍说:“‘领导人套娃’比传统套娃更好卖。‘爱国主义教育’题材服装是纪念品市场上最抢手也是最赚钱的。卖带俄罗斯领导人肖像的T恤的到处都是。”

除了以上的这些,还有普京马克杯普京冰箱贴普京挂钟等等。面对这五花八门的普京纪念品,想当一个普京粉丝,花费也是不小啊!

(编辑:Yolanda)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