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对待饺子太不认真了!

2015-12-28 18:07:43

来源:YOKA时尚网

1.尽管饺子在中国,特别是北方地区的地位简直就是顶级美食,但歪果仁们并不买账。看看他们拍的有关饺子的美食大片,整个人都凌乱了。请问:那是糖三角吗?

2.编辑认为歪果仁们欠饺子一个道歉,明明照片中的食物是汤圆,可是你们为什么要叫它“dumpling”呐?你们考虑过汤圆的感受吗?

3.不光伤害了汤圆,你们连包子也不放过。原本人家只想好好做一颗包子界的名媛,可你们偏要说人家是饺子,太伤人了!太伤人了!

4.其实,也不能太怪罪歪果仁,毕竟在意大利菜中,饺子也是同样受欢迎的食物。只不过,它们和中国的吃法略有不同,面皮包裹的不是猪肉大葱,取而代之的则是用芝士调味过的鸡肉或牛肉。此外,它们也习惯把饺子放入汤中,一起食用。说句心里话,听起来也挺好吃的耶!

5.看!人家真的叫做饺子,并没有在骗你好吗?不过,不知道这是不是马可波罗先生从中国带回意大利,并经过本土化改造的美食。

6.因此,外国人更喜欢馄钝,因为它看起来很像是饺子,同时吃法也和意式相近,可以和汤一起食用,这也正是云吞面为何在美国颇受欢迎。

7.但是,外国人不太喜欢饺子的原因在于:亲手制作它实在是太麻烦了!的确,即使在中国,做出手工水饺就不是一件妇孺皆知的事情,在大洋彼岸更是如此。

8.不过,还是有一些倔强的人不甘心,耗时4.5小时成功包出了70个饺子。即使如此,他们也能开心地社交网络上穷嘚瑟。想必对于无数国人而言,天上应该飘过5个字了:这都不是事!

9.可即使你愿意耗费这个时间,结局也不一定是童话故事同款哦!比如这意味,就经历了人世间的无奈。别气馁!这下这盘饺子,请你重新再来!

10.综上所述,外国人对饺子可能真的无法真爱。没关系!好在还有春卷陪你们度过日日夜夜。

(推送编辑:Yolanda)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