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手机维修O2O平台“修机100”获中兴通讯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2015-12-28 17:58:22

创业创新

【猎云网深圳】12月28日报道(文/沈小雪)

猎云网(微信:ilieyun

)此前报道过的手机维修O2O平台“修机100”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其创始人连海欣向猎云网透露,此轮融资来自中兴通讯,由中兴通讯副总裁亲自跟进,资金于在本月中旬到位。

连海欣告诉猎云网:“未来,修机100将借助中兴通讯资源,从手机维修切入,延伸至新机销售、智能硬件维修等领域。”

据猎云网了解,修机100创始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华为、富士康、百度,有深度的IT基因。

在创立之初,修机100就从传统手机维修费用高昂、维修时间漫长、偷换零配件、质量无保障、隐藏收费等痛点切入,采取上门维修、寄修等服务方式,加以维修全程录像、维修直播、行业内价格最低、在线明码标价、终身质保等附加服务保障机制。

具体来说,其服务模式有3种:

第一种是上门维修,用户可通过PC或者移动端微信下单,维修师傅将在约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进行20分钟快修服务;

第二种是针对较为注重隐私的用户,这部分用户在线下单后,可查看附近门店,到修机100直营店进行维修。

第三种是寄修,深圳市外的用户在线下单后,可将手机邮寄到深圳修机100,并查看手机从拆封到维修结束封箱的全程录像,或者预约直播。

O2O需以健全的服务体系做强大支撑,在这方面,修机100选择从源头给用户以保障,其维修师傅大部分来自小米、华为、三星官方售后服务团队,有多年的专业维修经验和规范的服务礼仪。

猎云网还注意到维修100的一个重要制度——维修师傅的任职资格由用户决定。每次维修服务完毕之后,用户可以对本次维修进行评价,修机100针对用户反馈的评价对师傅进行严格筛选淘汰,三次差评的师傅直接开除,并永久不得再录取。

发展至今,修机100已经进驻深圳、广州、杭州、昆明、郑州、重庆等多个城市,有望全面启动上门维修服务。

目前,修机100已经获得苏宁官方售后授权,也是中国移动的手机维修承包商重要维修合作伙伴,并与天虹商场、苏宁易购等建立合作,同时,修机100服务过腾讯、百度、招商局、土巴兔、分众传媒等大型企业。

猎云网将对修机100持续关注。

产品:修机100
公司:深圳修机一百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xiuji100.com
微信:xiuji100nian

1.原创文章,如转载,请在文章首部明显处注明原出处转自猎云网(www.lieyunwang.com)。
2.不得修改文章及文章产品配图,不得删除文章中猎云网标识及原文作者(文/雪骄骄)。
3.不得在违背文章本意情况下进行文章首图标题修改。

寻求报道点这里;找项目点这里;找投资人点这里!

AD:入驻猎云投融资对接平台,启动高效融资!我要创建项目!

AD:猎云闪电融资:高效、100%、任性,有投必应,来试试吧!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
趣玩发布《2015智能硬件用户报告》,解读2015智能硬件新气象
ADAS+ UBI+汽车大数据,“那狗”做三面整合
Emerald具备“超能力”,通过Wi-Fi信号可隔墙监测人员一举一动
【独家】手机维修O2O平台“修机100”获中兴通讯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九合创投丘岳峰:切入辅助交易,正确打开B2B供应链升级之门
千呼万唤始出来,P2P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正式出台!
【独家】抗菌+互联,每奥硅胶抗菌智能牙刷6月获220万美元天使投资
优选童品:整合国内外孕婴品牌供应渠道,打造一站式母婴购物平台
盘点:2015年是哪些科技巨头的胜利之年
B2B电商“云辅料”如何玩转“互联网+纽扣”
养车UBER:让车主线上预约,让技师成为合伙人,让汽车养护实现O2O
影觅以粉丝经济切入,如何打造闭环生态圈来做明星同款?
发射器+充电手机壳,这家乌克兰创企称已攻克远距离无线充电难题
【线上活动】猎云闪电融资,有投必应!
企业难寻好员工?猎公社做基于信用机制的人力服务交易平台
H3Y!:一个00后创业者带着一帮90后打造的社交应用
不要再说3D Touch鸡肋了,人家还能帮助中风病人恢复手指掌控呢
Action:用聊天玩文字角色扮演,具IP 潜力内容的新一原创地
吸引埃隆马斯克插足的深度学习领域,这5家创企不可小觑
在互联网+农业备受关注的大环境下,看三农宝如何迎着趋势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