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难寻好员工?猎公社做基于信用机制的人力服务交易平台

2015-12-28 12:15:10

创业创新

【猎云网上海】12月28日报道(文/Jasmine)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在创业初期靠新颖的创意以及良好的团队或许就可以成功运营。但当企业的发展到达一定规模之后,企业管理的成本会逐渐增加。往往刚培养出好的员工,他们就会因为种种原因跳槽,而一时又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来顶替。用传统的人力资源平台再雇佣,不仅会消耗一定的时间,而且并不能保证所找到的员工的质量。目前市场上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数量快速增加,供给数量提升,但平均效率在下降。优质供给与需求之间无法高效的匹配,企业需求更加多样化,现有纯线下服务模式效率不足。企业用工模式开始多元化,灵活用工成为未来的重要人才雇佣模式。

今天,猎云网(微信:ilieyun

要介绍的猎公社就是一个基于协同机制与信用评价体系,提升中高端人才供应链效率的人力资源平台。通过信用体系和服务吸引最优的供需资源参与,用协同机制规模化交易,最终增加供需的流动性,创造线上化的轻交易。

猎公社也会与其他猎头公司进行协作,实现协同增效,提升人才寻访效率。通过猎头公司发布任务,从而形成清晰透明的协作机制,还会推荐引擎算法帮助匹配潜在的合作伙伴,实现最佳资源匹配,减少猎头费纠纷。

不仅如此,猎公社还会加强猎头顾问之间的协同,盘活猎头顾问手头的资源。用众筹模式实现多方共赢,通过灵活的定价机制,动态调整任务分配方案从而让匹配程度更加精准,实现资源的重新配置。在猎公社的平台上还会全面开放简历库,告别把简历当做商品的传统商业逻辑。开放接入但不能拥有简历,让人才库从白领扩展到更大的劳动力人群,为人才库做更细节的分类。

除此之外,猎公社还会为平台企业提供业务托管和招聘人力外包服务,提升企业粘性。从而让企业HR灵活用工,提升企业中高端人才寻访效率。在猎公社内还会有猎头内推平台,通过猎头内推引入共享机制,帮助猎头顾问管理和激活自己的行业人脉的同时还可以激活猎公社简历库以及补充猎公社C端资源,为灵活用工提供支撑。

猎公社的团队现有50人左右,分别位于北京、无锡从事运营推广及技术开发等工作,创始人团队更是在人力资源行业有着十年左右的从业经验。

目前,知名音乐人胡海泉以投资人兼合伙人的身份参与其中,猎公社已经完成了天使轮融资,现阶段正在寻求12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产品:猎公社
公司:北京卓烨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址:www.liegongshe.com

1.原创文章,如转载,请在文章首部明显处注明原出处转自猎云网(www.lieyunwang.com)。
2.不得修改文章及文章产品配图,不得删除文章中猎云网标识及原文作者(文/Jasmine)。
3.不得在违背文章本意情况下进行文章首图标题修改。

寻求报道点这里;找项目点这里;找投资人点这里!

AD:入驻猎云投融资对接平台,启动高效融资!我要创建项目!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
趣玩发布《2015智能硬件用户报告》,解读2015智能硬件新气象
ADAS+ UBI+汽车大数据,“那狗”做三面整合
Emerald具备“超能力”,通过Wi-Fi信号可隔墙监测人员一举一动
【独家】手机维修O2O平台“修机100”获中兴通讯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九合创投丘岳峰:切入辅助交易,正确打开B2B供应链升级之门
千呼万唤始出来,P2P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正式出台!
【独家】抗菌+互联,每奥硅胶抗菌智能牙刷6月获220万美元天使投资
优选童品:整合国内外孕婴品牌供应渠道,打造一站式母婴购物平台
盘点:2015年是哪些科技巨头的胜利之年
B2B电商“云辅料”如何玩转“互联网+纽扣”
养车UBER:让车主线上预约,让技师成为合伙人,让汽车养护实现O2O
影觅以粉丝经济切入,如何打造闭环生态圈来做明星同款?
发射器+充电手机壳,这家乌克兰创企称已攻克远距离无线充电难题
【线上活动】猎云闪电融资,有投必应!
企业难寻好员工?猎公社做基于信用机制的人力服务交易平台
H3Y!:一个00后创业者带着一帮90后打造的社交应用
不要再说3D Touch鸡肋了,人家还能帮助中风病人恢复手指掌控呢
Action:用聊天玩文字角色扮演,具IP 潜力内容的新一原创地
吸引埃隆马斯克插足的深度学习领域,这5家创企不可小觑
在互联网+农业备受关注的大环境下,看三农宝如何迎着趋势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