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最可怕的8座岛屿

2015-12-28 13:17:55

1、沃兹罗日杰尼耶岛(Vozrozhdeniya)

又称复兴岛或复活岛,现属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共有。1948年,苏联在这座小岛上建立一座生化武器实验室,试验一些危险的致病源,如天花、炭疽热和野兔病等,据公开的文件显示,苏联的科学家用炭疽菌胞子和黑死病细菌制成武器,存放在这里。

2、 比基尼环礁(Bikini Atoll)

由23个小岛环绕泻湖而成的比基尼环礁,属于马绍尔群岛的堡礁,从1946年到1958年期间,美国在此地进行了多达20多次的原子弹和氢弹爆炸试验,大量放射物飘落到比人们预想的更远的地方。

3、法拉隆群岛(Farallon Islands)

又称费拉隆岛,从1946年到1970年间,这片水域成为核废料堆放处。从1946年到1970年间,这片水域被作为核废料堆放处,这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多大风险,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这里总共有超过475万加仑核废料,是非常危险的一堆垃圾。

4、大久野岛(おおくのしま)

是二战期间日本的毒气工厂所在地。二战期间,日本军方在这里生产了6千吨的芥子毒气,并把兔子当作实验室动物,而到了战争后期因战局恶化,改生产为普通武器,因而有部分毒器被弃置海中,二战结束后,岛上遗留3270吨毒气……

后来驻日盟军总司令及日本政府拆除毒气生产设施及销毁遗下的武器,但并未能完全清理所有武器,直到现时岛上地下4-5米的土壤仍然含有高浓度有毒物质砷化物。 当时实验用的兔子,它们都变异成了各种奇怪模样……

5、埃尼威托克环岛(Eniwetok Atoll)

埃尼威托克环岛是太平洋马绍尔群岛的组成部分,其中的鲁尼特岛曾被美国军方用来进行相当多年的核试验,直到20世纪70年代末才允许居民重返该地。

6、格鲁伊纳岛(Gruinard Island )

二战期间,英国政府为进行炭疽热病毒试验,强行把格鲁伊纳岛买下作为试验基地,因此有几十年的时间,这座苏格兰小岛一直受到菌污染,直到1986年才用280吨的甲醛把岛上的炭疽杆菌消灭掉。1990年,英国政府宣布该岛脱离危险,也危险…

7、三宅岛(みやけじま)

三宅岛是日本伊豆诸岛中的一个岛屿,它是座火山岛,岛中央的一座活火山每隔几年就会喷发一次,不过更致命的是不断从山脉和地下渗出的有毒硫磺气体。2000年三宅岛上火山爆发,岛上居民全部撤离。接下来的5年里,谁也不允许返回该岛,硫磺气体狠毒……

8、兰里岛(Ramree Island)

1945年,岛上发生兰里岛之战,日本士兵被迫登上兰里岛,而且再也没有逃出来,据传这些日军是被生活在沼泽里的鳄鱼杀死的。一位英国水兵目击者称:(1945年2月19日)是可怕的一夜。被鳄鱼撕咬的伤员发出的刺耳的尖叫声……

(推送编辑:佾然)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