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晒与动物的自拍照

2015-12-27 14:19:2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爱尔兰男子艾伦•狄克森(AllanDixon)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自己与30多种动物的自拍萌照,并向网友传授他的拍摄技巧,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今年29岁的艾伦是个自拍迷,最喜欢与动物自拍,捕捉动物们的搞笑瞬间,并常挑选一些滑稽照片传到网上。照片里的“主角儿”种类丰富,从天空到陆地,从陆地到海洋。例如,咧嘴大笑“大门牙”马、温驯的骆驼、微笑的袋鼠、呆萌的海狮,还有与艾伦分享面包的鸭子,等等。

艾伦表示,自从2013年在澳大利亚与一头小骆驼拍摄出惹人发笑的照片之后,他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与动物自拍。于是他开始从事旅游业,这给了他与异国动物们搞怪自拍的机会。

他还向网友传授了他的自拍经验。他表示,要想与动物们拍摄出画风和谐、逗人发笑的图片是需要耐心的。拍摄者得学会与动物们交流,只有动物感到很舒适,不经张的情况下,才能拍到你想要的图片。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