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刮起“NO MAKE UP”风潮

2015-12-29 10:00:00

没有明显着妆的痕迹,看起来却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最完美的定义。裸妆的重点在于自然通透的底妆与清澈明亮的眼妆,再随意涂上一层润唇膏或是浅颜色的唇彩,即可给人看似素颜却又不失精致的感觉。

如何打造一个精致的裸妆呢?

底妆轻薄通透

轻薄的底妆产品里,除了粉底液,气垫BB是个不错的选择,色号要与自己的肤色贴近,避免出现脸和脖子的色差。上妆工具选用海绵或气垫粉扑,湿水挤干后将粉底轻轻推开,这样打造出的底妆自然通透。之后选取轻薄的蜜粉用刷子在脸上轻轻带过,让底妆更加持久。

眉毛原生态

眉毛原生态并不是指完全不修剪眉毛任其随意生长,而是在自然画出眉型的同时保持原有的粗细和颜色。用眉笔沿着眉毛本身的形状轻轻勾勒出自然眉形,然后选取与眉毛颜色相近的眉粉填补完整。

眼妆清澈明亮

眼妆上不宜浓墨重彩,眼影的色彩最好选择自然的米色或棕、灰色系。用刷子轻轻在眼部描绘出轮廓使眼神更加深邃即可。眼妆重点放在睫毛上,尽量夹得卷翘,然后刷上睫毛膏。如果希望眼睛更有神,可加上内眼线。

腮红自然提气色

腮红在提升气色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修饰脸颊轮廓的作用,所以即便是追求干净透明的裸妆效果,也千万不要遗漏刷腮红这一步。颜色上可以选择粉红色或浅珊瑚色。用大号粉刷,轻轻打在脸颊两侧,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

唇部色彩自然为宜

裸妆要避免唇部颜色过于明显。根据自己的喜好涂上一层润唇膏或浅粉色的唇彩,如果习惯用口红也可以薄涂一层裸色口红,整个妆容就完成了。

产品推荐:

兰芝时尚定制版气垫BB霜

气垫BB一直是打造轻薄服帖底妆的绝佳选择。这款兰芝的气垫BB霜可轻松打造宛如天成的透亮底妆。最近更是推出了PLAYNOMORE时尚定制版,外型可爱到爆!好用的同时更是充分满足了姑娘们的少女心!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有人称这款粉底液为世界上最薄的粉底液,几乎无妆感,使用后肌肤呈现绸缎般的质感,自然细腻,且无面具感,是打造清透裸妆的佳品之一。

Burberry博柏利细致丝柔四色眼影02号

大地色系作为最基础的眼妆颜色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款哑光质地的眼影对于裸妆的打造尤为适合。颜色干净柔和,上眼后眼睛会变得很深邃,加深轮廓的同时保证眼睛的清澈。

SANA/莎娜EX眉采飞扬眉笔

眉笔从中间拧开便是眉粉,设计贴心且使用方便。填补完眉毛用自带的梳子将眉头梳浅一些,效果会更加自然。

兰蔻广角羽扇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是一款广角羽扇形睫毛膏,可以全方位照顾睫毛,短稀睫毛也可以轻松刷出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而且持久性很好,保持卷翘,不易晕染。

Three自然有机纯植物腮红22-sweet thing

这款雾面哑光腮红的粉质十分细腻,颜色较浅,单用不是很显色,是手重星人的福音。并且它与肌肤的贴合度很好,非常有助于“no make up”妆容的打造。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