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长发看起来没精神?

2015-12-28 16:00:12

只要稍微改变一下就可以显得元气满满

把一边头发别在耳后

蓬松散乱的披发特别容易让人联想到披头散发这个词,即使出门前有好好的打理过,大风一吹就凌乱了。不妨尝试着把一边的头发别在耳后,可以看起来精神一点又有女人味。

半扎发

每天出门前画个2分钟就可以搞定的半扎发,比起要费时间精心打理长发来的快多了。即拥有长发的保暖功能,又显得清新干净。

中长发的半扎发显得性感可爱

中分梳起半扎发来也显得十分的元气

低马尾+侧编发

今年红红火火的“小骨”赵丽颖平日里微博的自拍照让人觉得她青春洋溢就是因为她喜欢把头发梳起来。

冬日里不喜欢高高的丸子头,可以试试“包子”机场look中那暗藏小心机的侧编发低马,是一款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发型哦。

把刘海扎起来

有刘海的长发妹子可以试着把刘海梳起来,并不一定会显脸大或者不好看,其实很多男生觉得把刘海梳起来的女生元气满满的很可爱哦,看看女神允儿就知道了。

这样看即使把头发批下来也不会昏昏欲睡的赶脚哦

鱼骨编发

尝试着编个一半的鱼骨辫,然后下面的头发不要编起来低低的放在耳后。看起来优雅有气质,扎这个头发去约会一定会被男朋友夸奖“看起来变漂亮了”这样的话吧

气质马尾辫

马尾辫真的是很显元气的一款发型,想要扎个和别人不同的马尾可以梳这款气质马尾哦。像平时一样梳好马尾,拉松点头发然后用卷发棒把后面的辫子加工一下就好了。

侧扎发

石原妹子的美是公认的,但是来一起看看戴上礼帽的样子。是不是会觉得扎发的模特要看起来清爽舒服许多,而披发的石原虽然颜值更高一层,但是总体看来舒适度上就稍微欠缺了一点了。

不知道小编帮你盘点的这些有没有给你帮助呢,其实想要长发看起来有精神很简单,只要想办法让脸露出来不要把头发都散在一起就好了。不用担心这样会显脸大哦,适当的运用发型只会比披散着让脸在视觉上看起来显小哦。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