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生日 | 张檬:在这个姑娘身上,你总能看到一股向上的冲劲儿!

2015-12-29 07:42:51

张檬

生日:1988年12月29日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张檬是因扮演“碧瑶”而出道的。当年的她因出演了任贤齐网游《诛仙》的MV获得签约经纪公司的机会。

在《倚天屠龙记》中她又饰演的是倔强刚烈的蛛儿

在《美人心计》这样一部美女如云的电视剧中,她扮演温和又高贵的卫子夫,绝对也是一道无法忽略的美人风景。

而让更多人记住她的,想必还是《夏家三千金》中那个痴情到不要不要的杨真真

新版《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也同样带来了与以往版本不同的清新感觉

《古剑奇谭》中的方如沁精明能干,统管家族,但看到她对欧阳少恭那份默默的守候,怕是也没人不会动情吧。

在张檬的身上,除了可以看到属于新生代演员的青春与活力,同样可以看到她在演技上的刻苦与专研

看似柔弱的她,却总是能在不经意中拿出一丝值得钦佩的韧劲出来。

她是张檬

今天她27岁 生日快乐!

最后一句

快把祝福送起来吧!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