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世界最健美的男模都在这

2015-12-28 22:30:42

放送一波全球最最最健美的男模,看完会不会对教练的身材和颜值要求又更高了才呢?不怕不怕,最后放送的偶们大中国最健美美好肉体,好多都是健身教练,不止看得到,还约得到哦。

David Gandy/英国

身高: 188cm/出生:1980年

.......................................

出生英国的David Gandy,国际十大顶尖男模,帅气的脸蛋与精壮的身材让不少女性和男性为他痴(尖)迷(叫)。

身为DG首席男模,在2011年就发行了一本由Dolce & Gabbana两位设计师Stefano与Domenico出资,名为《David Gandy by Dolce & Gabbana》的写真书。一个男模肯让国际时尚品牌自愿出手帮他出一本写真纪录书应该只有David Gandy才办得到。

当David Gandy谈到这本写真书,他表示自己非常自豪这项计划,因为这是Dolce & Gabbana首次帮男模出写真,“我六年前(2005年)开始替Dolce & Gabbana工作时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对我来说这是至高的荣耀。”所以梦想还是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有在国外网站不足1000买到的,也有在淘宝上加价1200买到的, 但貌似现在已经统统绝版了,搜到了个节选链接,打卡群的小伙伴有眼福了,今儿闭群时扔到群里,足以让你幻想一万次跟这样的那人约会,拿走不谢!

Jon Kortajarena/ 西班牙

身高:187cm/出生:1985年

..........................................

乔恩·考塔加瑞那 (Jon Kortajarena)来自热烈奔放的西班牙,称之为神级帅哥一点不夸张,天生火热性感的拉丁气质,充满了野性和侵略性。

成为模特完全出于偶然。有一次陪朋友去看时装周发布会,完美的五官和健美的身材比例,引起模特经纪人SAYAS 的注意,便极力推荐他从事模特行业,从此踏入模坛。

他曾长期占据世界权威男模排行榜第四位,是大设计师Tom Ford的爱将,法国男士时装杂志《L Officiel Homme》甚至曾占用连续200页的篇幅,专门报道他!当抱起小动物和舔嘴吃美食的时候,展示无限温柔,得融化多少女粉的心!

被时尚评论家形容为珠穆朗玛峰级帅。私下他保持着一个男神的自我修养,对镜头若即若离,而亮相永远无悬念秒杀一大片花痴。无论是坏坏地叼烟还是像个绅士地抽烟,

客串过Tom Ford执导的电影《A single man》,但千万不要被他和各路性感女仙们缠绵的样子迷惑,是的,时尚圈不变的真理:帅锅都是Gay!乔恩也不例外。

早就公开出柜,男票Luke Evans 。两人时常甜蜜出双入对,毫不避讳。

Sean O'Pry/美国

身高:186cm/出生年份:1989年

....................................................

Sean O Pry,出道非常幸运的美国帅锅,17岁便在网络上被“超级名模生死门”的评审相中,185cm的身高,忧郁深邃的独特气质,注定就是模特的料。动图让我想起马兰白龙度,硬照神似金城武。

才出道一个月,就被GQ评为当季最佳男士,评写语写着“那文艺复兴雕像般深邃的眉宇、颧骨,以及那堪称全天下男人当中最性感的完美唇形让时尚界惊为天人。”

Sean O pry虽然年轻,对工作却一丝不苟,相当执着,几乎从不参加派对,工作的时候,会让自己完全进入工作状态,绝对不允许自己分心,平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阅读,从书里去体验更多不一样的事情。

Francisco Lachowski/巴西

身高:188cm/出生:1991年

.........................................

本篇年龄最小的90后小鲜肉,18岁出道,出道即红,成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麻豆,在T台尽展眉宇间的忧伤与凌厉,后台却是十分有趣的大男孩。难怪粉丝们都不吝美辞地夸赞他“焦糖男孩,90后新生代超模。”“这神马身材啊- - 地球人的精华!”

年轻不大,资历不浅,作为已服役男模圈7年的老劳模,不仅颠覆了“时尚圈帅哥都是Gay”的铁律,早早恋爱,还践行早婚早育的优良品德,已经是2岁娃他爹了。是不是好感度又增加两颗星咧...

当上“奶爸”帅度有增无减,除了迷死人的外貌和好身材,还多了几分男人味。!当上爸比就以晒娃加晒恩爱为主了。漂亮的妻子Jessiann gravel(杰西安·格莱维)是加拿大模特。

Alexandre Cunha/巴西

身高:187cm/出生:1988年

.............................................

来自巴西的Alexandre Cunha,笑容如此温柔的阳光大男孩,你可知道他是因一“抱”成名,SmaltoS/S 2012的秀场上,与他搭配走秀的小男孩走到半路突然大哭起来,高冷男模变暖男,抱起小男孩一边安慰一边微笑走完全程。此举动引得大量网友纷纷称赞,也因此有了"萌爹"的称号。

排名世界男模第28位,但粉丝经常为他叫屈,觉得以他红的程度排名应该远不如此,他不仅正装高冷帅,完美身材加独特气质使他内衣秀也十分在行,私底下也非常可爱,各种style各种holde住,就是一邻家大哥哥范儿。

偶尔也有酷酷的时候,这张侧面倒神似他的老乡,足球巨星C罗。

下面是性感得一塌糊涂的时候,携女友Maud Le Fort(终于又来了位时尚圈直男)为Bowen2014春夏季的牛仔裤系列激情出演,演绎狂野广告大片。黄昏的车道,夜幕下的泳池都上演着两位主角半裸的激情戏码,光线勾勒出身体的曲线,任暧昧在空气里弥漫。

喜欢他的中国粉丝还为他开设了新浪微博“AlexandreCunha村花萌爹团”,要也迷上了他,可以加关注哦。 Cunha(下图右)小时候也是胖纸一枚,身材好了,气质是不是完全不一样了?以及你在健身路上的信心和动力是不是又陡增了呢...

看完这些男神,你在健身路上的信心和动力是不是又陡增了呢...

本期就到这里了~下次见!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