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赶派对考虑过你的皮肤吗

2015-12-28 16:47:20

又到了年末派对季,各种聚会接踵而来。在你尽情enjoy的时候,是否有想过你的皮肤正没日没夜的保守煎熬呢?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分享,派对季如果让肌肤依旧自带美颜。

坚持良好的护肤习惯,必然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完美。但对于问题肌来说,要做什么呢?

干瘪不饱满——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护肤之本,研究表明,人体组织液里含水量达72%,成年人体内含水量为58%-67%。当人体水分减少时,会出现皮肤干燥,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甚至出现皱纹。所以不仅要多喝水以保持身体内水分摄入量,更要加强补水保湿的皮肤护理,才能营造水润嫩肌,杜绝第一条细纹的出现。

补水精华强效补水

补水面霜不能取代补水精华素,很多人觉得有一款好的补水面霜足矣,没有必要单独再用一个补水精华素。其实这两者区别甚大。补水精华素的分子比补水面霜小得多,所以可以到达肌肤深层,解决皮肤基底层的缺水状态,而补水面霜分子量较大,更适合在肌肤表面停留,起到“锁水”的效果。

暗黄——有效抗氧

氧化是肌肤衰老的最大威胁,饮食不健康,日晒、压力、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自由基泛滥,从而产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现象。都是身体产生氧化的“罪魁祸首”。所以无论从健康层面还是从护肤层面,我们都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抗氧化。

抗氧化保养品

擦一些添加抗氧化成份的保养品,如维他命C、E,可中和肌肤表面的自由基,让它的破坏力消失,阻止氧化作用继续进行,直接在脸部形成一层保护膜,增强抗氧化能力。脸部抗氧化,擦的比吃的更有效。因为吃抗氧化食物,经过胃液分解、小肠吸收,再由血液平均分配到每个地方,脸部只会被分到5%~7%的量左右,所以用擦的保养品,更能达到好的效果。

无光泽——亮肤神器

白嫩蛋肌可是每个女人的梦,一个拥有白皙面孔的的女人才是众人的焦点。黯淡无光的肤色不仅会让人看来憔悴又疲惫,整个人仿佛都老上了几岁。所以美白可是成为嫩妹子的必要途径。

美白精华

想要拥有白雪般柔嫩肌肤,摆脱斑点的侵扰,不仅要做好防晒等基本护肤工作,美白精华更是重中之重。

(转自时尚COSMO)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