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家大少爷其实是文艺青年

2015-12-28 17:22:32

要说全球最让人艳羡的明星家庭,小贝一家子绝对数一数二。小贝不用说,颜值绝对代表,身材一级棒,还是超级好奶爸;而贝嫂如今将自己的品牌经营的风生水起更是明星转型的业界典范。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有三个帅气十足的儿子和一个萌cry的小女儿,简直大写加粗的人生赢家!

不过小编觉得大儿子布鲁克林是最帅的一只(大概是因为另外两只还木有长开),穿起西装有型到不行,运动起来就是校园里的偶像;拍个视频还时不时放电,泥萌说是不是很帅▼

翻翻布鲁克林个人的ins,卖萌照一把▼

当然男孩子嘛,健身也要秀秀好身材▼

还有和粑粑麻麻不停的秀恩爱▼

如果你以为这些就是这位大公子的全部生活那就错了!布鲁克林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喜欢带着相机记录生活,连小贝都夸赞连连~

大公子镜头里的静物是这样子的▼偏爱暗淡色调,略显萧瑟的气氛

也有细心捕捉静态的瞬间▼

家人也是他发挥的好对象,用他自己的拍摄方法记录独特的一面~

讲真!翻完Brooklyn的照片,小编真的被他完全迷倒,有颜有身材还有才情,简直了好吗?!

不造你们喜欢小贝家的谁呢?

(图/文:肉球君;图片来自Brooklyn Beckham Instagram)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