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白百何近三十 扮嫩有绝招

2015-12-28 16:24:17

有些女星虽芳龄却微老,有些女星虽年近30,却依青春靓丽,成为名副其实的“小鲜肉收割机”。辣妈杨幂虽产下小糯米却依旧少女,不论是活动还是街拍,活脱脱儿的“18岁”,这不,因合作《怦然星动》还与小鲜肉李易峰绯闻不断,要知道人家都孩儿她妈了。说到白百何更是儿子都快上小学了,也还是因《捉妖记》“搭上”鲜肉井柏然。神奇的是看到这些CP你并未感受到一丝违和感,这就归功于人家辣妈穿衣有道,不管年近多少,照样少女依旧。

短裙+小白鞋:

看完杨幂的街拍look,不难发现的是短裙与小白鞋的搭配,真是既好看又实用。皮肤白皙的大长腿“暴露无疑”同时性感翻倍。

即便是公众面前出席活动,也要坚持自己的穿衣观,少女依旧。

搭配LOOK:

杨幂的腿型向来是“极好的”,这也成为杨幂喜欢露腿的重要原因。恕编辑直言,若腿部少有缺陷的话还是尽量不要尝试这种搭配,我们要聪明学会扬长避短哦~~

短裙选择一些可爱元素会更显俏皮

谁能看出来人家是孩儿她妈?即便是走进校园也是抢手校花一枚~

仔裤+平底鞋:

对于爱搭配会穿衣的辣妈来说,只有一种搭配“横闯江湖”那哪儿行?下面编辑隆重介绍辣妈俘获鲜肉的另一杀手锏,那就是仔裤与平底鞋的搭配,不难看出辣妈对于着装的选择还是注重实穿性,平底鞋、运动鞋是出门的首选呢~~但重!点!是要露出脚踝。

露膝盖、露脚踝,性感的地儿人家可都露出来了~~

即便冷天儿人家也照常露,就是不知道回家会不会被麻麻说~~

“钻天锥”这不是我们小时候都会有的潮发型么?哇咔咔~~人家照样像极了洋娃娃

除了搭配,还有一件单品,只要穿上就能让你轻轻松松扮嫩,那就是背!带!裤!这次由辣妈好闺蜜糖糖领衔,让你看看背带裤是怎样带你到妙龄,永远18岁!

T恤与背带裤,白色Max经典蓝,这一切都融合的相得益彰,干净利落,不失一套好LOOK。

看来唐嫣对背带裤还真是真爱呢~~

喜欢扮嫩的绝不仅仅只是唐嫣、杨幂这对好闺蜜,二姐张歆艺、会做生意的赵薇、家庭美满的白百何都是背带裤的忠实粉儿呢,不管怎么说,背带裤都帮她们做到了轻松减龄的好效果呢~~

二姐张歆艺的阔腿背带裤还真是抢眼,干净利落的装扮还真是和性格相符,蓝白格的礼帽更是显俏皮,也难怪人家正在热恋期呢~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赵薇穿起背带裤也是有模有样,直接带回《致青春》的季节。

白百何就更不用说了,你看这萌劲儿就啥都知道了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