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直男掉头就走的妆容发型

2015-12-28 16:11:16

妆容part

烟熏妆

总是在runway上能看到模特们画个烟熏妆美极了,于是在和男朋友约会的日子也化了个烟熏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直男的世界里,烟熏妆绝对是厌恶妆NO.1!甚至是叛逆,不健康的代名词。清亮,黑白分明的眼睛永远是直男们的最爱。

Tip虽然烟熏妆不适合和男生们约会时用,但是偶尔周末去夜店,晚上昏暗的灯光配合小烟熏,眼神变得深邃诱人喔!

粗眼线、猫眼妆

眼妆最能玩花样的还是眼线。作为爱倒腾的女生,什么猫眼线,彩色眼线,粗眼线都要尝试一遍。当你觉得美美地出现在男友面前时,对方可能只会抛来一句:咱能不活得跟整天唱戏一样吗?对于直男来说,最好不要画眼线,但是要化不要玩太多花样,只要眼睛看上去大又有神就可以了。

Tip眼线妆这几年变得越来越多时髦花样。虽然日常妆容不适合,但是只要不画给直男或者男朋友看,在偶尔的姐妹party上画一下也是很亮眼的喔!

艳色眼影

话说那些年女明星们最不想看到的照片一定会有自己的蓝色眼影照。虽然说现在眼影是让女生变美的一大彩妆工具,但是对于男生来说,最好的眼影就是最自然的大地色。如果你心一横,画了个淡蓝色,绿色眼影出门和男生约会的话,估计他会装作不认识你然后走掉吧!

Tip这种类型的眼影如果不是什么演出必须的话建议最好都不要碰啦!或者也是在姐妹变装趴上可以尝试!毕竟连明星们都不会轻易尝试这类眼影讨骂喔!

血色唇妆

为什么女生的包包里永远不会只有一只口红,因为女生不会满足于永远像个小甜妞,手里揣着一只粉色唇膏。女生总是会喜欢有个白白的底妆,涂抹上姨妈色,玫红色,橙色等各种最时髦的颜色。但是对于男生来说,简直就是和一个吸血鬼在一起。对于直男来说,谁都不想亲一嘴唇膏,所以你一定要问男生他最爱的唇色,他一定会选择最淡的。但是红唇也并不是所有男生都厌恶的。毕竟现在网上已经评出最受直男喜欢的唇色就是处女粉和妓女红啊。可是什么暗紫色,梅子色这类颜色还是尽量不要尝试。

Tip自己平时和闺蜜或者上班时都可以尽量多尝试一些颜色。暗紫色,酒红色,梅子色都是你提升自己时髦度的一个方法。但是最好都不要出现在男友面前,因为他并不想自己的女友是一个太后!

发型part

各种发色

女生总是不满足于一年365天都是黑发,觉得人生好无趣,想要换个发色换个心情当然很ok!但是,千万不要以讨好男生为目的。因为在直男的心中,发色只有“黑”或“不黑”之分。染发烫发之后不要奢望男生对你会有一句夸奖!更别说那些大胆的发色,例如奶奶灰,荧光粉,你后院的直男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牵着一个歪果仁喔!

Tip当然,如果你是花心思做头发只为讨自己欢心,为了和闺蜜漂亮逛街的话,还是很值得恭喜,你会换发型发色来作为女生的小情趣了!

杀马特发型

都说了直男对于女生的发型不会太过在意。但是如果你是顶着这样一头大杀马特发型出门的话,你的男友一定会注意到,并且会嫌弃你!搞不好男友心中就在想“我是带着我妈出来逛街吗?”

Tip不要一心想要美给男友看最后却呈现反效果。如果实在搞不出什么好看的发型花样的话还不如就老老实实的直发披头吧,对于直男们来说和你花费一小时做的编发没什么差别。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