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 40岁也要做漂亮女人

2015-12-28 17:40:02

《老炮儿》为了照顾少女粉的情绪,

虽然有李易峰和吴亦凡为了同一个女人杠上的剧情,

但那个姑娘被发配去打酱油了。

所以,只有许晴是这部男人电影里最出彩的女人。

作品是黑转粉的最好方式,看完电影,大家对许晴的评论都变成了,“虽然你有公主病,但是演戏还是赞”。虽然她的少女心一直被吐槽,但是她很少去挑战年轻小姑娘的角色,这次就是个风韵犹存的老板娘。

不过,我今天要称赞的是许晴的脸,以及,公主病的一个小优点。

1969年1月出生的许晴,再过一个月就要47岁了,乍一听是一个可怕的年纪。但是她在《老炮儿》发布会上长这样,不管是脸还是身材,真实是举手投足没有一丝丝老态,真の冻龄女人。

娱乐圈当然也从来不会缺少“不老女神”,但是很多人都用玻尿酸把脸打僵了,穿着公主裙扮少女,反而显得不堪重负。

许晴姐姐的脸似乎没有僵过,不是那种打了防腐剂的脸。她的照片好像就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不仅颜值没有掉过链子,连衣服也合身得体,没有身材走样,也没有穿不合适年龄的少女裙。

参加时装周的时候,比小姑娘们更懂得表现自己的美丽,年轻人因为太浮夸,弄出了好多幺蛾子,作为姐姐的许晴倒是清清爽爽的走一遭,给妹妹们树立了好榜样。

看得出年纪的美,我们都看得出她不是年轻姑娘,看得出她年过40,同时也承认她是40岁里最漂亮的那群人。

无论自己在哪一个年纪都决不放弃对身材的管理,颜值的保护,美丽的追求;但也绝不是一辈子当少女,20岁可张扬,30岁够知性,40岁有风韵,任何一个年纪都有自己的美丽。

估计是恃美而骄,许晴有和年龄不符的美丽,也有和年龄不符的性格,坊间称为,公主病。

她的确是一个任性的同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懂得照顾身边的人,甚至快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

但是论起自我美貌管理这一项,我们还是要给她竖一个大拇指。因为在这么多人都甘心老去的时候,她不甘心让自己成为一个大婶,能够自顾自美丽的活着,难道没有一点点让人羡慕吗?

大多数的中国姑娘,一旦进入了40岁这个坎儿,就是开始放松自己,任由身材走样,颜值下降,甘心成为一个不再光彩照人的中年妇女。

是什么阻止大家继续美丽下去?因为大家太容易安慰自己,“哪个女人这个年纪不会老”,“都这个年纪了,还在意漂不漂亮做什么”。

但是,多漂亮一点,自己不会多开心一些吗?事实上,有很多坚持美丽老去的女人,永远不会放弃做一个pretty woman。

自然也有美丽且不任性的女子,

40岁的时候依然严于律己。

如果说许晴那样凭借着美貌傲娇还有些讨厌,但林志玲的美丽就是不带刺的温柔。尽管在为人处世方面走的是不同的风格,相同的一点是,她们都一样,美了好多年。

她30岁的时候才开始走红,当记者问到她年龄会不会限制她的时候,她就说30岁的女人都可以有自信。

“你看,我这样的年纪有这么多机遇,也是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所以希望通过我让大家看到30岁女人也可以更有自信。”

十年后,她的自信依然在。41岁主持金马奖,她依然颜值高气质佳,光彩照人,优雅得体,没有因为时间让自己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你以为林志玲是老天爷赏饭吃不会老,其实人家贵在坚持。比如,她的早晨起来会先做几个卷腹运动保持身材。

即使一个人吃早餐,至少也要打扮得干净清爽。

她吃东西被辣到,没有立刻拍桌子跺脚。

她保持着优雅的仪态和得体的穿着,昂首挺胸,双腿并拢,说话温柔,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所以即便是41岁了,其他人渐渐老去的时候,她依然是一个有气质的漂亮女人。

比林志玲小了两岁的林心如,还有一个月也要39岁了。她也十分扛得住时间,颜值、身材和状态居然还维持在巅峰。任何颁奖典礼上看到她,都是光彩照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了。

每次盘点没结婚的女明星,林心如和林志玲总会被排在最重要的位置,并且给她们一个大龄剩女的头衔。可是,像她们这样有美貌、有钱,还见过世面的人,根本不是嫁不出去。

而是她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束缚住自己,不会对自己失去自信,即便是单身一个人,也是活得精彩漂亮。她一点儿也不用着急,因为不论什么时候遇到对的人,她都还是最漂亮的时候。

结婚生子也不是放松的理由,

工作、带娃、健身、一样都不能不少。

自然也有人说,上面三位看起来依然年轻的女人都没有嫁人,不用照顾家庭和孩子,自然有的是时间自顾自的美丽。可是难道生了孩子就和“漂亮”有冲突了吗?维秘天使里当了妈妈照样走秀的超模多了去了。

就算不说超模,就说我们的贤妻良母刘涛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依然很漂亮。

刘涛37岁,为人母,为人妻,甚至因为老公一度传出破产经历过比较艰难的时间。可是,现在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她还是端庄美丽,据我的不靠谱研究,很多80后未婚男子眼里,刘涛就是他们的择偶标准。

当然了,这样的状态也不是天天躺着就会有的,刘涛平日里也没少保养。

坚持运动,不仅是为了身材,也是为了健康。

不拍戏的时候,一定花时间照顾家庭,做了一手好菜。

绝对不会忘记配孩子出去玩,所以,无论工作、家庭,以及自己的美貌,都能牢牢握在手里。

还有一个漂亮得要死,这辈子从来没有一秒钟不美的女人,蒋勤勤。一个已经40岁的妈妈,还这么漂亮,也还是有点气人。

不出意料,她的美丽也是靠运动保持的。所以呢,我们这些年轻的时候没有优势的人,如果还不努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甩得越来越远。

所有人都会老,不管是你,是我,还是光彩照人的明星,可是就像许晴这样的公主病却有一点值得我们取其精华的地方,永远不会因为年纪放弃自己的美丽。

到了当阿姨的年纪,

也要做一个漂亮的阿姨。

即便是有一天成为老太太,

也要做一个漂亮的老太太。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