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变真人版路飞 谁好看?

2015-12-29 09:31:36

近日,90后当红小生蒋劲夫一直在热拍湖南卫视自制剧《寻找爱的冒险》,由于剧中他所饰演的唐潮是个非典型富二代,经常出现奇葩造型体验各种生活。

昨晚,蒋劲夫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曝出了一个新的造型。在照片中,蒋劲夫似是隐藏在丛林之后,头上戴着圆顶草帽,脸上涂满泥巴,身上衣服也十分随意破烂,看起来像是从冒险漫画走出来的人物。

而蒋劲夫作为一个热爱动漫的90后大男孩,自己也发现了这张剧照的二次元属性,这个场景与少年漫画《海贼王》的场景非常相似,所以便将自己与主角路飞P到一起,还让大家来对比颜值:“听说这是撞脸?你们来评评理,谁好看。”

虽然蒋劲夫为了新戏卖起萌来也是很拼了,但是网友们却“不领情”,纷纷在底下留言调侃:“你真的挺好看的,所以我选路飞。”也有真爱粉力挺他表示,“你就是真人版的路飞了,你和路飞我都爱。”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