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结构图完整曝光

2015-12-29 08:25:19

2015年,三星Galaxy S6系列机型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在赢得用户好评的同时,也收获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而对于广大手机用户来说,搭载全新处理器的Galaxy S7能否带来全新的惊喜,也是该机身上众多看点之一。此前曾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7的外观设计相比于 S6将不会有太明显的变化。而随着前者结构图的曝光,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近日,有消息人士放出了一张由韩文标注的三星Galaxy S7结构图,该结构图中清晰地标注着该机的各项主要参数。更为重要的是,该结构图也说明Galaxy S7仍将继续采用目前较为成熟的设计方案,该机仍有可能会继续采用双面玻璃搭配金属边框的设计,只不过该机的机身尺寸会发生些许的变化。

根据曝光的结构图来看,三星Galaxy S7的曲面屏版本将会有5.2英寸与5.5英寸两种规格。该参数的曝光,首先证明了此前关于Galaxy S7有四个不同版本的消息是可信的;同时,从5.7英寸降至5.5英寸,可以看到三星是有意为Note系列减轻压力。

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S7将继续采用带指纹识别功能的长圆形Home按键,处理器方面,该机也确实会有Exynos 8890和骁龙820两种不同版本,而后置摄像头则达到了20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将采用LPDDR4内存,以及UFS 2.0标准存储。值得注意的是,该图显示S7将会搭载USB Type-C接口,这对于Galaxy S系列来说也将属首次。按照此前的曝光,三星Galaxy S7系列机型将会在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