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魅蓝Metal电信版今日发布

2015-12-28 11:31:39

魅族此前在10月下旬推出了魅蓝Metal千元新机,使用了金属机身+2.5D弧面玻璃+指纹识别等主流元素,前不久刚刚完成首次调价,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不过,魅蓝Metal在首发之初仅有联通版和公开版两个机型,独缺电信版。时隔两个多月之后,今天有网友爆料称,魅族客服在回复提问时,透露魅蓝Metal电信版将于12月28日,也就是今天正式推出。

根据此前工信部透露的信息,电信版魅蓝Metal将改用1.5GHz主频处理器(此前的联通版和公开版都是Helio X10),不知道是否又是骁龙615或衍变版本呢?

其他配置方面应该与此前一致,也就是2GB内存,16GB起步的内置存储,5.5英寸1080P级别屏幕,前面板为2.5D弧面玻璃,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电池容量为3140mAh。

如果客服消息靠谱的话,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能见到魅族官方正式揭晓这一机型了,不知道起售价是否也是999元呢?


大屏千元金属强机 美女模特展示魅蓝metal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