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果医生,专注做高端医疗就诊保险平台

2015-10-27 08:21:59

【猎云网北京】1027日报道(文/董也)

互联网医疗开始被炒的很热,发展到现在已经回归了理智。就诊的各个环节都有相关的产品可寻,诊前有挂号网,解决用户健康咨询及就医指导平台;诊中有e陪诊专注于陪护;诊后有术康、药给力满足用户需求。

而猎云网(微信:ilieyun)今日报道的育果医生则另辟蹊径,看中的是高端医疗服务这一领域。创始人马于堃(Emma)2013年从体制内出来创业,根据自己十年的临床经验以及对医疗行业现状的了解,让Emma在创业路上少交了很多的学费。

育果网于2012年2月正式上线,最初旨在解决高端医疗需求与高端医疗资源不对称的问题。育果医生App于今年6月上线,致力于做“高端私立就诊平台”的育果医生,当前版本可以解决电话约诊、就诊提醒、就诊点评、病历留存、商保覆盖网络查询等服务,并为用户提供各医疗机构同期最低的就诊福利。

育果医生诊前帮助用户电话约诊,诊后帮助用户做病历留存、商保的保录。在App上,用户可以查看到个人的病历留存、保险卡服务内容、使用额度、门诊信息、个人会员卡信息以及能享受到的医保服务和福利,这些也是产品的粘性所在。Emma坦言,对就医这样一个低频事件,更需要借助专业APP帮用户记录。

Emma凭借其医学背景和资源整合能力,将北京、上海70%的私立医疗机构(60余家高端私立医院)完善真实的信息整合到育果医生平台上,其中包括2400余名高年资医生的个人介绍和实时更新的医生排班表,让用户根据需求一键预约到最适合自己的医生。

引入后端支付,是育果医生产品的核心功能。将市面上12家知名保险公司的80套方案跟产品做关联,基于LBS让用户找到附近的医院。任何有关商保使用的问题都可以在线获得育果认证的保险经纪人及时、专业的解答。

育果首先将目标人群锁定在关注健康、注重医疗服务质量与私密性、对价格不敏感,或享有将逐高端医疗保险的的高端人群。商业模式成熟后,未来渐覆盖到更多人群。

Emma告诉猎云网:“育果医生于2014年2月获得天使轮融资,今年2月获得的红杉资本150万美金Pre-A投资,现在正在接触A轮融资。产品上线两个多月的时间已经积累了3万+用户。”

这个果敢的女创业者,在创业前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查,对创业过程中所需要的各个环节的相关人员都进行了咨询。说起创业,Emma个人对商业模式和指导客户更敏感一点,但是如何做产品是短板。所以在组建团队上,选择了运营和产品合伙人,现在团队共有45名成员。Emma说,团队“和而不同”是最理想的状态。

接下来育果医生将主推高端私立医疗机构就诊服务,同时完善商保服务。Emma说:“当用户有高端医疗需求时,能第一时间想到使用育果医生,是育果现阶段为之奋斗的目标。”

产品:育果医生
公司:北京晟世康秦文化有限公司
网址:www.mamayuguo.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打开
趣玩发布《2015智能硬件用户报告》,解读2015智能硬件新气象
ADAS+ UBI+汽车大数据,“那狗”做三面整合
Emerald具备“超能力”,通过Wi-Fi信号可隔墙监测人员一举一动
【独家】手机维修O2O平台“修机100”获中兴通讯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九合创投丘岳峰:切入辅助交易,正确打开B2B供应链升级之门
千呼万唤始出来,P2P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正式出台!
【独家】抗菌+互联,每奥硅胶抗菌智能牙刷6月获220万美元天使投资
优选童品:整合国内外孕婴品牌供应渠道,打造一站式母婴购物平台
盘点:2015年是哪些科技巨头的胜利之年
B2B电商“云辅料”如何玩转“互联网+纽扣”
养车UBER:让车主线上预约,让技师成为合伙人,让汽车养护实现O2O
影觅以粉丝经济切入,如何打造闭环生态圈来做明星同款?
发射器+充电手机壳,这家乌克兰创企称已攻克远距离无线充电难题
【线上活动】猎云闪电融资,有投必应!
企业难寻好员工?猎公社做基于信用机制的人力服务交易平台
H3Y!:一个00后创业者带着一帮90后打造的社交应用
不要再说3D Touch鸡肋了,人家还能帮助中风病人恢复手指掌控呢
Action:用聊天玩文字角色扮演,具IP 潜力内容的新一原创地
吸引埃隆马斯克插足的深度学习领域,这5家创企不可小觑
在互联网+农业备受关注的大环境下,看三农宝如何迎着趋势力争上游